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探索文旅融合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罗群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将于5月在上海举办,这是我国文旅融合体制改革后举办的第一个国家级艺术盛会。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重要论述,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找准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最大公约数、最佳连接点,努力探索将文化与旅游事业有机融合。

上海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资源,主办单位把这些具有鲜明特色的文化元素融入艺术节,进一步体现上海文化的特质。3月30日,“百万市民看大戏游上海”活动启动,结合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的剧目、展览,组织了一批具有上海特色文化元素的文化和旅游活动,发布了一批上海文化旅游精品路线,提供了一批优质的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推出了一批优惠的文化和旅游产品,着力在文化和旅游融合、艺术性与惠民性相结合、文旅公共服务更优质上有所突破,为观众、游客白天游览沪上美景、观看展览,晚上观赏精彩演出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责任编辑:路雪

相关阅读:

热点新闻

精彩专题

更多»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单位:中国文化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网上读报 | 网站地图 | 广告刊例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本网声明 | 版权声明

京ICP证11060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0004 京网文[2010]0444-036 ISP许可证B2-2011008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263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93-5 禁止利用互联网等从事违法行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13130 63213114

© 2017 中国文化传媒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