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奖

 

“群星奖”是文化和旅游部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推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促进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升全民文化艺术素养、激发全民族文化创造活力而设立的国家文化艺术政府奖。

“群星奖”由文化和旅游部与所在省、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群星奖”自设立以来,推出了一大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优秀群众文艺作品,为广大人民群众展示艺术才华、实现艺术理想,搭建了国家平台,充分调动了基层群众文艺创作和演出的积极性,极大的促进了群众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2019年5月,第十八届群星奖在上海举行。

文章来源:十二艺节官网 责任编辑:路雪

相关阅读:

热点新闻

精彩专题

更多»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单位:中国文化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网上读报 | 网站地图 | 广告刊例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本网声明 | 版权声明

京ICP证11060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0004 京网文[2010]0444-036 ISP许可证B2-2011008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263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93-5 禁止利用互联网等从事违法行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13130 63213114

© 2017 中国文化传媒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