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歌剧院赴北京延庆下基层慰问演出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卢旭/摄

金久湝演唱《打起手鼓唱起歌》。

秦侃如演唱《春天的芭蕾》。

全体演员们共唱《共筑中国梦》。

全体演员们共唱《共筑中国梦》。

1月20日,中央歌剧院艺术小分队一行14人来到位于北京市延庆区的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冬奥会管廊土建工程项目部给那里的参与冬奥会场地建设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优美的歌声与新春的祝福。

秦侃如、金久湝、耿哲、徐森等歌唱家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我的太阳》《打起手鼓唱起歌》《共筑中国梦》等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

此次中央歌剧院一行还深入北京市延庆区康庄不老山庄敬老院、大庄科乡铁炉村等地,在两天中开展了5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责任编辑:路雪

相关阅读:

热点新闻

精彩专题

更多»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单位:中国文化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网上读报 | 网站地图 | 广告刊例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本网声明 | 版权声明

京ICP证11060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0004 京网文[2010]0444-036 ISP许可证B2-2011008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263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93-5 禁止利用互联网等从事违法行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13130 63213114

© 2017 中国文化传媒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