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罗中国文化中心2019年将举办约50场文化活动

刘素云 米春泽/文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文化参赞、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石岳文在新年招待会上致辞

2019年新年之际,开罗中国文化中心1月4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新年招待会,同时向与会的中埃嘉宾和媒体宣布:开罗中国文化中心2019年将举办大约50场主题广泛、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文化参赞、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石岳文在致辞时说,2018年,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共举办了82场文化活动,涉及文化、文物、旅游、艺术等领域,受到埃及民众的热烈欢迎和媒体的广泛关注。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将推出一系列更高品质、更大影响、更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活动,主要包括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中国旅游文化周、首届文学翻译大奖赛、第三届“唱响埃及”华语歌曲大奖赛、中埃武术散打对抗赛、中医讲座等。他希望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促进中埃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开罗中国文化中心是自2000年进入新世纪之后,中国政府在海外开设的第一个大型文化中心,旨在宣传、推广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中埃两国在语言、文学、教育、科学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和文化关系。

热点新闻

精彩专题

更多»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单位:中国文化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网上读报 | 网站地图 | 广告刊例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本网声明 | 版权声明

京ICP证11060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0004 京网文[2010]0444-036 ISP许可证B2-2011008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263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93-5 禁止利用互联网等从事违法行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13130 63213114

© 2017 中国文化传媒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