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全国青联举行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

中国文化传媒网 刘喆/文

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现场。刘喆/摄

  4月28日上午,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为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和获奖集体代表逐一颁发奖章和获奖证书。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是我国各族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是当代青年建功成才、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是全国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颁奖仪式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往届获奖者代表修洪伟、韩笑,本届获奖者代表齐俊桐、赵晶晶,与共青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共同向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走在紧跟着党、忠诚于党的前列,走在爱岗敬业、报效祖国的前列,走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前列,勇做不愧于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指引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行。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宣读表彰决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李柯勇出席颁奖仪式,为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代表颁奖。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和首都各界青年代表、团中央机关干部共440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章恒

相关阅读:

热点新闻

精彩专题

更多»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单位:中国文化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网上读报 | 网站地图 | 广告刊例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本网声明 | 版权声明

京ICP证11060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0004 京网文[2010]0444-036 ISP许可证B2-2011008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263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93-5 禁止利用互联网等从事违法行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13130 63213114

© 2017 中国文化传媒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