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江:努力创作好作品奉献给时代

3月4日晚,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提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当日下午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委员时,情绪仍然十分激动。

“五年前,习近平主席主持召开文艺工作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时,我就是亲历者。五年后,能够再一次聆听他的讲话,感觉特别亲切。我觉得他一如既往,讲话朴实感人、徐徐道来、指点江山、纵论古今,让我特别感动,深受鼓舞。”许江表示,习主席对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工作的肯定让大家备受鼓舞。同时,习主席语重心长地提出的“四点坚持”讲得非常好,每一点都讲到了我们今天文艺创作的要点上、痛点上,对我们今天的文艺创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习主席的讲话中既有理论又有实例,既有金句又有金段子,非常生动感人。聆听讲话,大家感触深厚,都表示要努力创作好的作品,奉献给这个时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责任编辑:吴敏

相关阅读:

热点新闻

精彩专题

更多»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单位:中国文化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网上读报 | 网站地图 | 广告刊例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本网声明 | 版权声明

京ICP证11060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0004 京网文[2010]0444-036 ISP许可证B2-2011008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263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93-5 禁止利用互联网等从事违法行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13130 63213114

© 2017 中国文化传媒网 All Rights Reserved.